Events

Vortragsreihe über Deutschland

17. Nov. 2016

Ort:   Tongji-Uni, Siping-Campus, Chinesisch-Deutsches Haus, Deutsche Bibliothek

Veranstalter:Studenteninitiative der CDH - CDF

 

Ende November veranstaltet die Studentenunion der CDH eine Vortragsreihe über Deutschland.
Organisation: Studenteninitiative der CDH & Deutsche Bibliothek
Diese Veranstaltung wird von BMBF und DAAD unterstützt und von CDC der Tongji-Universität gefördert.

 

哲学之夜:当厚重伟大的国度遇上人类思想之精华,一切肤浅变为纯粹,繁杂变为深刻。

严谨的逻辑,理性的传统,自由的期待,审视与批判的态度,赋予德国哲学独特的魅力和深度。今夜,走近德国哲学,感受思维魅力,追寻理性反思。

我们邀请到了余明锋博士为我们带来讲座 “现代性及其反思:略论德国哲学的基本问题”。

 

   

 

德国城市介绍:厌倦了每次提起德国都是柏林和慕尼黑这样的大城市吗?生活不止三点一线,来了解一些德国其他有意思的城市吧。我们有三位外国朋友全英文介绍交流。

 

 

德国电影欣赏:我们的世界里早已充满了诸如奇异博士,复联等精彩绝伦的大片,等等?有了审美疲劳?来点不一样的style? 再加点德国元素?

是的!你没有看错!德国喜剧电影!

在我们眼中向来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人,在喜剧方面也有着其独到之处呢。这次为大家准备了2011德国电影年度卖座冠军《红酒烩鸡》一、二部。

 

 

留学经验讲座:无论是想去德国去做交换生,还是留学,都无不渴望着已早有经验的大牛们来场酣畅淋漓的分享,还等什么?

 

 

德企参观:觉得德企高大上的你想不到还有机会走进德企?不不不?让我们来给你不一样的体验?Bosch? Bayer? Lufthansa(汉莎航空)? 最近距离的触摸德企的内在!

 

 

2016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