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能力

2022年5月13日

地点: ZOOM

机构:   中德校园

德国人很守时

德国人很节俭

德国人工作非常、非常努力

德国的官僚主义是世界级的!。

德国人非常精确

德国人没有幽默感

德国人不能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


类似关于德国人和德国文化的说法数不胜数。但其中哪些是传言和陈词滥调,哪些接近现实?哪些描述是德国人自己也引以为豪的?哪些是他们不同的?


唐再亮先生在德国生活了近40年。他曾在德国学习,作为跨文化专家为几家德国大公司和中型公司工作,组建了一个中德家庭,并有许多德国熟人、同事和朋友。在私人生活中,他每天都在体验德国文化。在工作中,他也研究德国文化。在本次讲座中,唐再亮先生将结合个人经历和日常轶事带着听众们走近他的经历、对德国文化的看法和反思。


本次讲座并非是关于德国文化的学术探讨,而是一个有着丰富德国经历的人与许多对德国文化感兴趣的人之间的对话。


活动信息:


日期&时间:2022年5月13日,15:00-17:00(中国时间)

活动平台:ZOOM

会议号:821 277 89665          

密码:888888


扫描二维码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