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的电动汽车

2022年6月3号

地点: ZOOM

机构:   中德校园


活动时间:202263日,18:00-20:00

活动平台:ZOOM

会议号:826 327 67567

会议密码:123456


2021年,在中国售出超过350万辆新能源汽车,中国也连续七年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售冠军。与上一年相比,此细分市场增长率为160%。目前,新能源汽车的市场份额超过16%,即每售出的六辆汽车中就有一辆是新能源汽车。


中国的新能源初创企业慢慢经历了大浪淘沙,其中成功的企业开始进军欧洲市场。与传统汽车制造商相比 ,第一批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成功树立了更好的国际形象,同时也成功建立了领先的国际市场地位:2021年,共有8家中国制造商跻身全球前20名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其中,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全球市场份额超过9%


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变化是深刻而复杂的。他们有可能对未来全球汽车市场产生持久的影响。


本次讲座将讨论新能源汽车领域不同的发展、分析其原因、探讨主流的解释并就新能源汽车这一主题提出展望。讲座结束后,主讲人唐在亮先生将与听众进行详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