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漫步及实验室参观活动

对于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学习的学生来说,嘉定校区通常陌生而偏远。129日,德语系的学生们在校园漫步活动中了解了嘉定校区及其部分实验室。Christopher Ehrmann副教授和中德机械中心(CDZM)的德国学生Thomas向中德学生展示了他们的校园。

 

带着浓厚的兴趣和好奇心大家首先参观了孔雀园园内美丽的景色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他们继续深入校园。许多人被嘉定校区的标志性建筑——仰望星空所吸引。这座建筑是根据前总理温家宝的一句话命名的。他不仅勉励学生脚踏实地,还要常怀梦想,为国家的发展着想。


Ehrmann博士的带领下,来访者参观了中德机械中心的实验室。实验室的介绍内容丰富,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对于非专业的学员来说。通过介绍,他们对工程科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开阔了视野。


所有与会者都非常喜欢这次校园参观活动,因为他们不仅欣赏到了嘉定校园的美景,还获得了其他学科的最新信息。大家都期待由中德校园和德语系共同组织的中德青年对话活动在未来带来更多不同主题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