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工程学院线上企业见面会 (MYC) 圆满举行

“企业见面会 活动的目的是为在中国的公司和中德工程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机会。除了专业讲座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外,深入了解中国的工业和职业机会也是中德工程学院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每年都会邀请各种不同的公司参加MYC的活动。公司代表在20分钟的讲座中介绍他们的公司和职业机会。在午餐期间,学生和公司代表有机会进行紧密交流。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今年春天,由于疫情,企业见面会活动在线上举行。525日,6家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我们的学生认识了这些公司及其代表,并通过公司代表的介绍对公司的业务领域、项目和产品有了初步了解。在随后的公开问答环节,公司代表回答了学生提出的众多问题。

今年的活动有大约90人参加。


我们的合作伙伴公司,包括费斯托、马夸特、福霸汽车电子等,都为我们中德工程学院实习生非常满意,不管在德国还是在中国都有学生毕业后直接被录用。


我们由衷感谢所有参与此次2022年企业见面会的公司。


以下是参与公司名单:

文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