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德方副院长Oliver Schirmer 当选德国工程师协会(VDI)中国联谊会联合主席


125日,德国工程师协会(VDI)中国联谊会在上海成立。作为一个德国的技术科学协会,其目的是为当地的德国工程师协会工程师搭建联系网。


 


成立活动上,巴斯夫副总裁Bernd Sachweh先生当选为联谊会主席,中德工程学院德方副院长Oliver Schirmer 先生当选为联合主席,两位主席均负责联谊会的组织和沟通工作。两人都表示将努力推动联谊会的进一步扩大,支持联谊会的形成和组织工作,并促进与其他联谊会以及协会办事处的沟通。


大约30名来自德国公司和不同机构的代表在上海参加了成立活动。前期,联合会成员已经通过多种方式讨论了诸如促进交流、促进青年人才和数字化等话题。


另一项重要话题是本地培养青年人才方面的支持和质量保证。


参加成立活动的代表均表示,联谊会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是将在华的德国工程师协会(VDI)工程师网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