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多特蒙德俱乐部参观来啦

2023年6月6日

地点: 多特蒙德俱乐部

机构:   中德校园、中德之窗


活动详情




01 

活动时间:6月6日13:15-16:00

02

活动当天将包车前往,集合地点确认报名成功会另行通知。


03

参与此次活动将有机会近距离与多特蒙德工作人员接触,与他们互动与问答。惊喜透露:女明星Emma正在等着你的到来哦~


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名额有限,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日。






图片





赶快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吧!


关于多特蒙德俱乐部

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是德国最著名和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总部位于德国西部的多特蒙德市。俱乐部成立于1909年,至今已经有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它是德国足球联赛体系中的一支顶级俱乐部,并且在国际舞台上也享有盛誉。多特蒙德,作为国际足坛的耀眼明星,一直以来都以激情、创新和团队精神著称。多特蒙德的队徽是一只黄蜂,象征着他们在球场上的活力和进攻性。他们的主场是著名的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拥有超过80,000个座位,是欧洲最大的足球场之一。球迷们在比赛时会用黄色和黑色的围巾和旗帜来装点球场,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氛围。


多特蒙德是德国足球的重要象征之一,他们赢得了德甲联赛(德国顶级联赛)多次冠军,其中包括了最近几年的成功。他们还曾夺得欧洲冠军联赛(欧洲顶级俱乐部赛事)和欧洲优胜者杯(现为欧洲联盟杯)等重要荣誉。多特蒙德以其快速、激情和技术流畅的足球风格而闻名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