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 33354 2017-03-31 11:45:48

点击查看原图

 

       同济大学中德学院(CDHK)成立于1998年,它是基于中德两国政府合作协议而确立的双边高等教育合作项目,合作伙伴包括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同济大学和德国企业。


       CDHK下设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子与信息工程、车辆工程、经济管理等专业方向,着重培养硕士及以上高等学位专业人才。除4+2项目学习为期2年外,CDHK其它专业学制均为3年,学生们在学习相关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习德语,了解德国文化,并可获得中德两国双硕士学位及在德实习机会以圆满完成学业。


       截至2013学年,CDHK有德国合作院校20余所,并与近25家企业合作设立基金教席和科研项目,顺应了同济大学办学国际化发展需要。

       

       详情请见中德学院官网

 

2016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