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在同济大学校内设立联络办公室,这是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在海外的第一个联络办公室。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和同济大学早在1980年就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在研究和教学方面进行密切合作。两校间40多年的合作拓展到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的许多系部、各个阶段——从学生到年轻学者再到教授均有合作。因此,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也是同济大学事实上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驻同济大学联络办公室的任务包括,在同济大学校内、与企业合作伙伴和校友之间建立联系网络。基于两所大学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希望通过驻上海联络办公室,继续在质与量上扩大和加强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Claudia Finner女士claudia.finner@tu-darmstadt.de总体负责达姆工大亚洲两个办事处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驻同济大学联络办公室事务也可联系蒋蓓女士sh_tudarmstadt@163.com联络办公室位于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中德大楼704室,我们很乐意为您解答有关合作的任何问题。

144012017-06-06 17:11:24

 

详情请见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