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工程学院278822017-03-31 11:48:28

点击查看原图

 

       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CDHAW)是在中国教育部(MoE)和德国联邦教研部(BMBF)倡议下,由上海同济大学和德国26所应用科技大学联盟具体实施的双边国际高等教育合作项目。


       CDHAW于2004年成立,现由萨尔兰工程与经济应用科技大学担任中德合作高校联合会的主席职位。CDHAW下设:机械电子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以及经济工程四个专业。


       为期四年的双学士学位培养项目力求为学生提供最先进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的同时,培养学生的德语语言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双学士学位项目框架下,学生有机会赴德国伙伴高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该项目大多数中国毕业生都选择在德国继续进修高等学位。


       与此对应,德国伙伴高校的学生可以在上海的CDHAW完成最后一年的学习,论文通过者可获得德方学校和同济大学颁发的双学士学位。

       

       详情请见中德工程学院官网